•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中建五局园林开展青年大讲堂暨第一期幼苗成才班行业观摩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4
  • 浏览次数:|  864次

   缤纷七月,热情似火。近日,中建五局园林举办“建证百年,同心筑梦”2021年青年大讲堂暨第一期幼苗成才班行业观摩会,展开一场青年与战场的大碰撞!

图片1

   2021年对中建五局园林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它阔步向前,首次组建1+6+N的整体布局;它也棘地荆天,迎来十四五的开局之战。活动开场,中建五局园林总经理唐尚霞号召青年员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不忘初心保童心,齐力奋斗保同心!园林铁军,无所畏惧,一往无前!

   此次活动邀请中建五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强,刘强就自身职业发展经历、个人心路历程讲述员工职业发展,并给给园林青年几点建议,在适合自己的道路上,做到风物长宜放眼量、积极同理正能量,也给公司提供青年培养建议,搭建更多的平台,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相信园林青年跟随公司的发展,努力扎根当下,未来都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图片2

   为搭建更多青年成长平台,中建五局园林幼苗成才班2021年新增15名园林青苗,4名公司青苗,并成立了幼苗成才班班委,选举优秀青年员工上岗履职,提高团队管理能力。

   活动同步考虑到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个人职业成长道路上都会有许多困惑及诉求,加上园林项目分布范围广、跨度大,与公司领导交流机会少。为此在“我为青年办实事”座谈会环节,地产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苏及园林公司领导分别与各小组幼苗们面对面谈心谈话,记录青年员工诉求,探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切从员工出发,确保员工幸福落到实处,并签署了“我为青年办实事”承诺书,承诺了兑现日期,让幼苗们感受到了公司深切的爱与关怀。

图片3

图片4

   关怀过后,迎来此次活动高潮园林“打工人”比武大会环节,现场幼苗人才分成六组小分队,就企业规划、专业技术、2021制度,以及火爆全场的“求生欲”篇进行轮答、抢答以及场外助力,并在现场进行笑料百出、铿锵有力的赶工、买苗等情景剧表演。各小组火力全开,抛掉包袱尽显演技,以硬实力感染领导与嘉宾,充分展现出园林青年的活力与魅力。

图片5

   活动结束后,园林青年说:回想初入公司,一袭便装,一个行李箱,我们带着理想一头扎进了项目一线;第一次进入工地,新鞋显然和环境有所不搭,安全帽也戴着不习惯,砌的第一块砖似乎怎么敲都不够正,工人讲话就如初学英语一般难以琢磨,那时的我们迷茫亦彷徨。

   如今的我们,计划编排更加科学,活动策划更具创意,单据审核更加细致,与下游单位的沟通行云流水;在工地一线游刃有余,做工作汇报时落落大方,眼神也更显坚定。未来的我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展身手,独挡一面,雄心万丈,要追梦,要造梦,要赢得青春的辉煌!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